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专家团队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专家团队

尹斌老师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05-30 10:51:00 人气:87

尹斌

   专家心理咨询师,资深私人心理、婚姻家庭和身心健康顾问。
     国家高级经络催眠师、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本科、西南师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学历,武汉中挪高级精神分析治疗师连续培训项目结业。
     师从精神分析家李小龙开始心理工作,坚持了10年动力学导向的心理疗法训练和工作实践,包括小组督导、个人体验和精神科住院部实习。期间也先后接受了人本主义、认知行为、家庭治疗和当代其他一些心理技术的专业训练。
     从事心理工作10余年,在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家庭顾问、心理培训、专业督导和企业EAP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风格温和而敏锐,包容而灵活。
     书香望族、中医世家后裔,博学多识,人文底蕴深厚。来莞后曾在《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东莞时报》、《南飞燕》等报刊杂志撰写心     理专题文章,或应邀点评、分析案例;多次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东莞电视台、东莞电台的心理健康和社会公益专题节目。


     擅长领域:压力情绪调适,婚恋家庭情感,青少年问题,亲子关系,人际关系,个人发展,心理工作督导,企业EAP项目,传统文化心理解读,身心健康养护指导。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上一篇: 苗誉老师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