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天悦品书会”(6)感谢您的参与!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06-09 17:03:00 人气:185

【志愿者风采】“天悦品书会”(6)感谢您的参与!

      6月9日14:00-17:00,“天悦品书会” 分享书籍:《当幸福来敲门》(作者 移然)。本次分享嘉宾为天悦专家华照老师、春晓老师。品书会进行的同时,天悦志愿者群内同步分享、交流、互动。本期分享书籍,也是2013年莞城未成年人 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推荐读物。


       本书讲述了青少年时期是人成长过程中的转折期,也是容易产生诸多心理问题、对未来既憧憬又迷茫的时期,所以心理上的正确指引对青少年尤为重要。本书从梦 想、自信、挑战、创新等角度,用极具说服力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教会青少年如何面对和解决心理问题,是优秀的青少年心理励志读物。

天悦品书会

       品书会的开始,结合了分享书籍的第一章-让梦想导航,在坐参与的志愿者都分享了大家曾经有过的梦想。本次品书会分享了4章节的文章。


下一期预告:
7月7日:天悦品书会(7)与您品味《当幸福来敲门》。
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