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火凤凰”之《志愿讲师的魅力沟通》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06-29 17:07:00 人气:64

     6月27日,“火凤凰”志愿讲师培训班由天悦专家何欢老师给大家带来《志愿讲师的魅力沟通》。本期课程使学员加强已有的沟通知识和技巧,体会沟通对工作 和生活的影响,掌握改善沟通的方法以提高人际效率以达到更好的结果,进而提升自己在志愿服务间乃至自身工作的卓越沟通效果,了解不同的沟通方式以增强人际 关系,保持您的不断成功。

志愿讲师的魅力沟通
志愿讲师的魅力沟通

       在本课程培训过程中,将采用学员参与、体验、分享等方法调整沟通风格。调整沟通风格不是表示要你模仿他人的风格,而是像收音机调频一样,将你的沟通风格 调整到与你的沟通对象合适的频道,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别人理解你的沟通方式和信息。 调整你的沟通风格就是要调整你打招呼的方式、切入话题的方式、介绍产品 的方式、与人交谈的方式等等。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