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火凤凰”之《攻陷你的ppt思维》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08-23 11:29:00 人气:59

 8月22日晚19:00-21:30火凤凰志愿者讲师班最后一次课程孙子荀:攻陷你的PPT思维。

       今天PPT作为我们对外交流的工具被广泛应用,遍布教学科研、政府机构和各企事业单位。PPT之所以在职场工具中被推到了前端,因为这是一个跨界的工 具,它一脚踩到了思想、设计和演讲的结合处,这精确的定位,让它天生就是焦点。思想和演讲都需要长时间的修悟和训练才能得到提升,唯独设计有捷径。现在你 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powerpoint或者平面设计中的一些简单窍门,就能轻松的获得各种各样专业的效果。无论怎么看,PPT中的设计是为了更出众的表 达,优秀的设计能为思想锦上添花而无法雪中送炭。

      没有逻辑的PPT,特别是大图少字型的PPT,高手把它叫做“相册”,堆砌而已。但各位学员也别把逻辑想得特别复杂,在PPT设计中,逻辑可以简单理解成 一种顺序--受众可以理解的顺序。在设计你的PPT逻辑的时候,一般是先设定大逻辑,即整个PPT的逻辑,然后考虑每个板块的小逻辑。还要特别注意的是, PPT本身的演绎方式是直线型的,假如内容及逻辑层次教多,请在每个板块后总结一下,或者可以每页PPT加个小导航,以免迷航。演讲需要PPT,这对于职 场中人来说,就像是吃饭少不了筷子一样,已经成为常识。我们都会用PPT这种视觉化的方式,让沟通更便利,让细节得到更好的展现,让自己显得更酷,或者让 PPT成为自己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