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健康酷跑 梦起莞城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12-01 16:52:00 人气:111

       12月1日第六届莞城万米公益长跑嘉年华活动于8点30分拉带了帷幕,本次长跑分三个项目,分别是志愿者万米长跑、志愿者公益健康跑、志愿迷你跑。

 健康酷跑 梦起莞城健康酷跑 梦起莞城

健康酷跑 梦起莞城健康酷跑 梦起莞城

       本次长跑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与关注。天悦社工志愿服务队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派出骨干成员李楚萍以及陈诗敏等。除此之外,天悦社工志愿服务队在文化广场设 了摊位为路过市民提供心理咨询及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其中天悦社工志愿服务队智慧品牌服务“周一悦心咨询”以及“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项 目”尤其受路过的市民关注及赞许,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和项目需要被普及,了解过的市民都愿意参与和支持我们的活动。在天悦七大智慧品牌服务中,每三月一期 的“莞音社企论坛”将与12月8日举行,本期论坛主题:爱与爱情-家庭亲密关系你我他。分享嘉宾:何欢老师、华照老师。欢迎各位参与。莞城万米公益长跑, 下年见!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