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天悦品书会”(12)感谢您的参与!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3-12-15 11:08:00 人气:101

       各位尊敬的志愿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12月15日9:30,很高兴大家参加第十二期“天悦品书会”。本期分享书籍是《爱在左,管教在右》(作者 金韵蓉)。本期分享书籍同样也是2013年莞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推荐励志读物之一。本期品书会分享嘉宾邀请到何欢老师带来分享!本期品书会同时在 线(天悦志愿者Q群:52621155)分享,感谢群内志愿关注!


     《爱在左,管教在右》延续了金韵蓉以往细腻、感性的文风,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解析孩子的心理,诠释有效的教子方法。本书涵盖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碰到的普 遍问题及解决方案,还穿插了有趣的能量色彩学和芳香疗法。更重要的是,本书里有一颗深爱孩子的、母亲的心,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翻开本书,和金韵蓉一起,感 受作为母亲的快乐和满足。
       管教孩子是一本人生读不完的书,也没有对或错的定义,但作为家长的我们尽量去找一些正面的方法去教育指引孩子,天悦品书会一直结合莞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推荐分享众多青少年读物,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父母在亲职教育中得到提升。
       最后引用金老师在个人博客里为本书写的一句话:“如果我们用左脑来爱,用右脑来管教,是不是就会更中道和平衡一些?有左脑介入的爱,不会成为毫无章法的溺爱;而有右脑介入的管教,也不会成为失望之下冷酷的暴怒失控。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