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志愿讲师技能培训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04-28 16:23:25 人气:78

2012-10-29•志愿讲师技能培训

   10月27-28日,天悦社工的活动室迎来了第一次讲师班后续课程--何欢-魅力讲师班课程。本期课程一共两天。27-28日两天(周六、周日)何欢-魅力讲师班课程安排如下:
   27号: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孙子荀老师主讲 《讲师PPT制作》
   28号,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何欢老师主讲  《课程开发技巧》
   此期课程实操能力强,两天的学习学员必须配备手提电脑。27号的课程孙老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PT制作课程,课程理论从掩饰前的调研分析 到PPT的演示技巧;实操从线、图形到模板全部都细致入微,孙老师还通过玩“抓鬼”的游戏训练我们的思维辨析能力,也给我们带了很多PPT的影视作品,是 在是叹为观止!学员们都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终有一天能拿出这样的作品带呈现给大家!
志愿讲师技能培训
  28日是何欢老师的课程,何欢老师主要从课程开发的内在逻辑搭建,同样是从细微的入手课程材料的选择、使用原则、分析需求、学员的群体等等。何欢老师在课 程中插入很多的例子以及自身的经验。有位学员反映,听何欢老师的课程晚上需要较早睡觉,因为信息量太丰富而且精品,得需要好好休息消化。在学员的自我介绍 时,大家都表示从何欢老师的身上学到的很多,甚至有些学员就直接表示自己是何欢老师的忠实粉丝。
志愿讲师技能培训
  27-28日的课程在大家热情支持下用一张最真挚的大合照来结束了本期的课程。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