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火凤凰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火凤凰项目

天悦 |“火凤凰”志愿讲师开班了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05 11:25:40 人气:116

 

天悦 |“火凤凰”志愿讲师开班了


2016.12.04我相信7.jpg

   天悦“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今天正式开班啦!

   今天,在东城“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一大早,热热闹闹的,迎来了一批充满激情、阳光灿烂笑脸的人们,原来他们就是我们的“火凤凰”志愿讲师们!

 

2016.12.04我相信2.jpg

     本期是天悦“火凤凰”志愿讲训练营第2期的学员们,为了心中不灭的梦想,为了实现助人自助的愿望,他们选择了在天悦起航,与天悦携手并进,创造一个更加丰盛的人生。

 

2016.12.04我相信1.jpg

   “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为协助爱心志士,配合发展,打造成长、成才、成功平台,发挥“火凤凰”志愿讲师的影响力,特举办“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活动,共同传播助人自助的先进理念,以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帮扶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2016.12.04我相信8.jpg

 

    本期参加“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的学员来自东莞多个镇街,最远的有来自桥头镇的双彦老师、长安镇的华丽老师、常平镇的溱瑶老师,最近的有就在东城科技园工作的军峰老师,还有一个年龄最小的,却非常有爱心的郭倩老师,也有在家做全职妈妈,曾经的学校老师,也有企业高管、公益人士.... 她们带着希望、怀着梦想,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到自我分享及学习中。  

 

2016.12.04我相信6.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城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相信未来“火凤凰”志愿讲师们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天悦社工微信公众服务号.jpg

 

请扫码!请关注!




    标签:
    上一篇:暂无信息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