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火凤凰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火凤凰项目

天悦|"火凤凰"第四期讲师开班了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5-09 15:16:49 人气:245

【火凤凰】第四期讲师开班了


今天是9月9日,“火凤凰”志愿讲师第四开班了

“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1.jpg

(图为:何欢老师授课分享)

“火凤凰”讲师服务计划是天悦的品牌项目,从2013年开始执行第一期以来,至今已有100多位的师友,人员遍布全国,因为有的师友带着“火凤凰”的精神回到自己的家乡发展。“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2.jpg

(图为:学员自我分享)

“火凤凰”志愿讲师服务计划为协助爱心志士,配合发展,打造成长、成才、成功平台,发挥“火凤凰”志愿讲师的影响力,特立项“火凤凰“志愿讲师服务计划,共同传播助人自助的先进理念,以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帮扶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扶你上马,送你一程“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3.jpg

(图为:手语舞训练)

本期参加“火凤凰”志愿讲师服务计划的学员来自东莞多个镇街,最远的有来自常平的陈继列夫妇和桥头镇的双彦老师、最近有住在附近的丁宁老师,有从事国际贸易的范菲老师、爱心志愿胡浩桥老师等.... 她们带着希望、怀着梦想,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到自我分享及学习中。

“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4.jpg(图为:老师和学员一起探讨分享)“火凤凰”志愿讲师训练营-5.jpg(图为:学员认真听讲)

感谢广东裕盛健康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心赞助本期学习活动场地,课室环境优雅,教学设备齐全。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