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火凤凰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火凤凰项目

【火凤凰】“跟随学习”进行中

作者:程小洪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25 10:12:50 人气:101

4月24日下午天悦火凤凰讲师卢玉兰,程艺等火凤凰讲师成员,跟随“火凤凰”讲师总教练何欢老师到企业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图片1_副本.jpg 

这是“火凤凰”讲师在参与了《火凤凰讲师训练营》课程的学习后,践行讲师专业技巧与现场授课技巧的跟随学习,学员老师们被何欢老师娴熟的现场互动,精彩的案例讲解,丰富的情境演绎,缜密的逻辑思维深深吸引,大家纷纷表示,“跟随学习”是快速提升讲师授课技能的重要方式,也是让自己获益良多的一种方式。

图片2_副本.jpg 

今年启动的“火凤凰”成长计划将开展2期《火凤凰讲师训练营》,1期《火凤凰高级讲师班》,若干次/期“跟随学习”,10人次个性辅导等,欢迎“火凤凰”讲师们积极参与,共同进步,为社区人群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