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火凤凰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火凤凰项目

【火凤凰】高级班开课啦

作者:程小洪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04 09:18:58 人气:126


国庆假期欢喜的、浓浓的节日气氛尚未散去,10月3日,天悦“火凤凰”第1期高级班(火凤凰总第11期)就如期开课啦!

1.jpg 

“火凤凰”讲师训练营的往届部分优秀学员相聚一堂,在“火凤凰”项目总策划、总教练何欢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突破自我,挑战高峰的新征程!

2.jpg 

今天上午的课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开始,何欢老师先为学员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勉励大家正己正德,用“生命影响生命,用人格影响人格”,之后,才开始了今天的主题课程分享。

3.jpg

今天上午的课程主题是《学员分析与有效引导》,学员讲师们讨论了在社区课程中遇到的学员类型及如何引导。下午的课程主题是《讲好你的故事》,何欢老师给大家定了100个故事的最低目标,大家分组练习,在彼此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动力源泉。

 

4.jpg 

一天的课程中,学员讲师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收获良多,一天的课程在轻松愉悦,感动不断、喜悦不断中完成!

 

国庆节,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聚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接下来的3天,我们继续课程学习。

 

5.jpg 

 

讲师梦想,天悦启航!

“火凤凰”讲师们,一起加油!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