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好姐妹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好姐妹项目

【好姐妹】第24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作者:郭海滔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5-19 15:59:36 人气:79


14.5.18好姐妹1.jpg

2014年5月18日上午9时,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第24次全国助残日“关心帮助残疾人 实现美好中国梦”活动在东城广场举行,天悦社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结合本次活动主题,推出“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绿荫驿站”残障儿童母亲援助计划,为服务的群体提供心理支持与辅导。

14.5.18好姐妹2.jpg

本次活动各镇(街)的康就中心的学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和关注。在展位活动中,活动也相当精彩,腰鼓舞、歌曲串烧、手语舞、电子琴独奏、合唱等让人流连忘返,欢乐连连。我们也为广大的女性朋友,进行了项目的介绍和推广,开展了“好姐妹”项目宣传展示活动,现场与摊位的康就中心进行了资源对接,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受益。“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项目尤其受市民关注及赞许,纷纷表示这样的项目需要被普及,了解过的市民都愿意参与和支持我们的活动。


    标签:好姐妹 关爱女性 全国助残日 宣传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