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好姐妹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好姐妹项目

【好姐妹】宣传义卖活动

作者:郭海滔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4-21 16:37:48 人气:89


14.4.20好姐妹1.jpg

 2014年4月20日上午9时,“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结合南城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南城凯德广场共同开展了爱心义卖筹款和项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广大志愿者的力量,进行爱心义卖筹款,帮助白血病患者募集治疗资金;派发“好姐妹”宣传资料,赠送“好姐妹”宣传购物袋等。

14.4.20好姐妹2.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和关注。为路过市民提供咨询及多项便民服务,设立游戏区、问答赢奖品;向市民介绍义卖活动的意义和“好姐妹”项目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募集的义卖物品一下就被抢购一空,引起了广泛的影响;路过的家长带着孩子纷纷上前捐赠,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从而教育孩子要懂得感恩和付出;“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项目尤其受市民关注及赞许,纷纷表示这样的项目需要被普及,了解过的市民都愿意参与和支持我们的活动,纷纷为我们贴上祝福语。

QQ截图20160611164932.jpg

    标签:好姐妹 关爱女性 宣传 义卖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