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好姐妹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好姐妹项目

【好姐妹】天悦社工连同爱心企业一同走进康复中心送温暖

作者:郭海滔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7-09 16:19:06 人气:76


7月8日下午,天悦社工“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组连同爱心企业东莞凯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一同走进东莞残疾人康复中心,探访并带上温暖祝福与鼓励给中心的孩子。

3.jpg

在何欢老师的策动下,爱心企业志愿者与孩子家长们一同互动,大家的欢声笑语在欢乐的游戏中定格,留住了这一份美好的回忆!

2.jpg

据悉,康复中心将有部分孩子毕业了!我们在此,祝福他们开心幸福地成长!

”好姐妹“简讯:天悦社工连同爱心企业一同走进康复中心送温暖最后我们再次感谢,爱心企业——东莞凯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爱心善举,感恩感谢!

天悦“爱恩”项目组近期将在7月13号开展对高龄老人的探访活动,地点在莞城敬老院。在此,我们希望,有爱心企业能加入我们,一同走进敬老院,走近这些可爱的老人家,给他们送去祝福与温暖。
我们等着您的电话,成长路上,你我共勉!


    标签:好姐妹 天悦 企业 康复中心 送温暖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