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心100、青穗成长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100、青穗成长

【心100】社区咨询走进旗峰公园

作者:程小洪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6-23 10:06:17 人气:139

6月22日上午,天悦“心100”智慧家庭成长计划之“社区咨询”活动,在东城区所属的旗峰公园正门火热开展。

图片1_副本.jpg 

今天上午,在旗峰公园同期开展活动的有东城团委、市莞香花服务中心等单位,原来这里正在开展“东莞市司法局东城分局职能宣传季”相关活动,各家单位纷纷各出奇招,吸引市民参与,现场的各种互动活动丰富多彩,满足了不同年龄、群体的市民的需求,所以尽管是天气炎热,酷暑难耐,我们的活动仍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参与。

图片2_副本.jpg 

看!在心理咨询摊位上,天悦“心100”智慧家庭成长计划的项目专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玉兰老师,正在为市民解答情绪压力、家庭关系等困惑呢……

图片3_副本.jpg 

看!天悦的志愿者伙伴们正在积极向路过、游玩的民们介绍“心100”智慧家庭成长计划项目呢,炎热的天气也丝毫未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的热诚、认真、温暖的笑容感染了市民,这是一幅多么和谐、友善的画面啊!

图片4_副本.jpg 

感谢各位志愿者的付出!

感谢东城团委、东莞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东城司法分局等各单位对天悦“心100”项目活动的大力支持!

 

用心百分百,智慧好家庭!

项目联系:程艺13922964974(微信同号)

图片9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