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心100、青穗成长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100、青穗成长

【心100】当家庭图卡遇上催眠

作者:程小洪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8-26 10:27:25 人气:102


825午,“心100”智慧家庭成长计划之社区咨询活动,走进东正社区棋艺室,由项目专家卢玉兰老师,为社区居民带来家庭卡牌与催眠体验活动。

1.jpg 

 

 

外面大雨狂风,室内安静舒适,和今天主题很配呢。活动开始,在玉老师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2.jpg 

然后,通过大家对家庭图卡的故事解读,惊奇地发现:原来同样的事情在不同的人的眼中会有不一样的解读,这种情况也时常在家庭中出现,引起大家的觉察和反思。

 

3.jpg 

 

最后,通过舒缓的催眠放松练习,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心情变得愉悦。

4.jpg 

 

愉快时光总觉短暂,各位居民纷纷表示这是一种新的形式和体验,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举办这种活动。

5.jpg 

感谢玉兰老师和志愿者的付出!

感谢东正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本项目的支持! 

 

用心百分百,智慧好家庭。

项目联系:程艺13922964974(微信同号)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