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小小星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小小星项目

【小小星】欣赏你的孩子

作者:曾春茹 来源: 日期:2016-03-29 人气:77


  328日下午,天悦的“小小星”第二课堂在阮涌小学开展,与前几次有所不同的是,许多家长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主导华照老师带领大家体验了“爱的链接”。

 

       活动开始,华照老师安排大家静心冥想,在轻缓的音乐中,让大家感受自己的呼吸并将压力借呼气释放出来。静心结束,我感到身体舒服了,也柔软了一些,孩子们踊跃发言,谈自己的感受体验。

       在后面的活动中,华照老师安排大家相对而坐,志愿者也参与了活动,扮演了孩子的家长。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和家长通过目光眼神交流,在爱的链接中,孩子体验到了父母的爱与艰辛,父母也开始专注观察自己的孩子,观察他们内心的需求。活动结束,许多孩子落泪了,家长也眼圈红红的。

 

4.jpg

 

 活动尾声,家长们谈了自己的感受,在家长的带动下,孩子们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渴望父母的关注,渴望父母的陪伴与鼓励。

       第二课堂的时间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家长带着更多的欣赏回到生活中,孩子们也在家长们的欣赏下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