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小小星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小小星项目

【小小星】做个进取的好少年

作者:曾春茹 来源: 日期:2016-05-31 人气:91

 530日下午,“小小星”第二课堂项目“做个进取的好少年”活动在莞城阮涌小学举行。活动主导曾春茹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开心地探索“进取”潜能。

 

活动开始,曾老师请学生们用纸折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并把作品作为“六一”礼物送给最想送的老师、同学或家人。学生们的作品很精美,曾老师请学生分享了折叠精美作品的办法。学生们有的说:小时候奶奶教过,我很认真回忆。有的说:我仔细观察了作品,不够生动,再折两个角就很生动了。有的说:我很用心,认真地折出作品。

 2.jpg

接着曾老师请学生们送给自己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定出期末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的学习目标,并找到达成目标的方法。学生们很积极进取,严肃认真地定出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也找出达成目标的方法。学生们有的说:多看书,多复习,多看自己考过的试卷。有的说:请教老师、同学和家长,最后总结,总结后再复习。有的说:认真听课,认真复习,遵守纪律。有的说:多看错题集,相信自己能达成目标。

      3.jpg

最后活动在曾老师的歌声中欢乐结束,曾老师把歌声送给学生们,祝福:六一快乐!积极进取!

      4.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