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小小星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小小星项目

【小小星】成长的可能性

作者:曾春茹 来源: 日期:2016-06-14 人气:97

613日下午,天悦社工“小小星”第二课堂项目“成长的可能性”活动在莞城阮涌小学举行,活动主导春茹老师和孩子及家长们渡过了开心的一堂课。

      IMG_20160613_162353.jpg

活动开始,春茹老师邀请孩子用不同的步姿从A点走到B点,孩子们有的走,有的跑,有的摆POSS,还有的空翻腾,孩子们的创意和活力激发了家长的热情,家长也跟孩子一起融入到活动中,亲子一起走起来,有的家长和孩子跳着走,有的家长抱着孩子走,有的家长背起孩子走,各样的步姿都有。活动后大家分享了感受,有的说:我的大腿那么的酥软!有的说:原来世界是这么的美妙,这么的多姿多彩!有的说:孩子们是那么的有创意,那么的有活力!还有的说:从A点走到B点有那么多的办法,孩子们的思维是那么活跃,自己的孩子原来也是主动参与的,也是有那么多的优点!

      IMG_20160613_161020.jpg

活动第二环节,春茹老师带领孩子和家长们舞动起来,孩子们很活跃,起初家长比较拘谨,老师引导家长:我们可以敞开和放下,家长也轻松的和孩子们舞起来。舞蹈结束,有位家长说:原来我也可以这样放下和孩子们在一起!也有的家长说:舞蹈把我带回了童年,我是那么的开心!

      IMG_20160613_161032.jpg

最后春茹老师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做金色冥想,活动在宁静、舒服、喜悦与希望中结束。

短短的一节课,孩子和家长们看见了更多的可能性,原来我也可以创意、活跃、喜悦、多姿、宁静与希望,原来我也可以有那么多的办法到达我想到达的地方。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看见孩子成长的可能性,也看见家长成长的可能性,成长是美丽的!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