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悦动态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何欢接受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采访

作者:天悦社工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8-08 11:28:16 人气:116

天悦社工.jpg

    今天早上,天悦专家何欢老师针对“孝子杀母案”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和云南电视台采访。短短的不足十天内,杨某的孝子杀母案惊动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等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多方关注该事件的爱心团体、爱心人士也纷纷地前往医院探望杨母,给予杨某金钱和物质上极大的帮助,目前社会对杨某母子的捐款约有2万多元。 

    厚街医院表示,希望杨某能负起自己的责任,把身体状况逐渐稳定的母亲接回家照顾,毕竟杨母在厚街医院急诊科留医八十余天,仅是床位占用,来访接待等已严重干扰了医院的正常秩序.

    上午,杨某再次见到何欢老师,脸上洋溢出了羞涩的笑容,人也相比于之前变得开朗了。匆匆聊了几句之后,他就忙去了。何欢老师见到杨母,老人家还认得她。

    天悦专家团队从当事人的心理健康、社会影响角度出发,也希望当事人能放下心里的包袱,轻装前进,从目前有些混乱、不真实的状态中回到正常生活中来!集聚爱心力量帮助杨某母子及类似群体获得切实的帮助!


    标签:媒体报道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