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心灵工坊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灵工坊

【心灵工坊】“爱归”亲子工作坊(第3期)邀请您!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3-04-11 15:32:00 人气:38

            

     在生活当中,你们在孩子身上都遇到了哪些有问题的行为或者态度呢?

       懒惰、不主动、做事拖拉?
       喜欢玩儿电脑、沉迷游戏?
       顶嘴:一言九“顶?
       不喜欢上学、甚至逃课?
       急躁、没耐心、轻言放弃?
       不负责任、说谎、自私、不自信?
       亲子教育,这是一个温馨的话题,天下父母谁不想好好爱自己的孩子,让孩子都能成龙成凤?!也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每天媒体披露的家庭事件,却时时刺痛我们善良的心灵。为人父母者,我们也许改变不了社会和教育体制,但我们可以掌控的亲子教育。自己做得如何?或者根本就没有做呢?还是根本就不认为那个值得做呢?孩子们在这些极端行为出现之前,他们又是怎样的?我们又如何看待和应对?
       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拥有快乐的人生,快乐人生源于“正面思想“,这点非常显而易见。但怎样培育有“正面思想”的孩子呢?本期“爱归”亲子工作坊运用实用的心理学技术手把手教您亲子教育,培养“正面思想”的孩子,那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爱归”亲子工作坊(第三期)现在接受报名!

■ 本期主导:许慕樵(心理咨询师、亲子关系养育专家、团辅导师、)
■ 工作坊方式: 共性解析、个案处理、学员分享、导师讲解

■ 本期时间:2013年04月20日 9:00-12:00;14:00-17:00(每月一期)
■ 学员人数:16人内
 活动费用:180元/人(预报下期9折留位)
■ 活动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八达路140号恒丰大厦11楼1102号-天悦活动室

■ 报名电话:8622 1986   13929211881     楚  萍 


适当地教养孩子才是真爱孩子,如果想毁了孩子,就无原则地溺爱吧...
 

【本期主导】 许慕樵
    许慕樵老师从事职业培训、心理咨询辅导工作多年,对成人职业培训、心理辅导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积累。许老师具有多年高等教育教学经验,大型企业高层管理实战经验,历任大型国企、集团职业经理人、报社主任记者、服务培训导师、心理辅导师等。        
    许老师现任广东省级劳动局酒店从业人员职业资格培训师、考评员;东莞市中心人才市场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老师;《东莞时报》心理诊所特邀心理专家;莞城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阳光网彩虹热线特邀专家。

 

专业资历:
■ 职业指导师
■ 心理咨询师
■ 职业培训师
■ 广东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指定课程讲师

擅长领域:
■ 职业心理指导
■ 心理咨询辅导
■ 心理剧策划、编导
■ 中高层管理者心灵智慧与领导力修炼
■ 领袖风采演讲
■ 商务礼仪与服务技巧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心灵工坊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