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社企培训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社企培训

【天悦简讯】天悦7周年庆典圆满开展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8-05 17:40:44 人气:167


 今天,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

天悦社工7周年庆典在莞城科技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展开!

1.jpg 

2012年8月6日,天悦社工正式注册成立!

2019年8月6日,天悦社工正好7周岁啦!

 

天悦社工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心理学应用的公益组织,我们走过了7年风雨兼程,坚持、坚守的日子!

2.jpg 

过去的7年,是天悦社工践行“天下苍生,愉悦为本”的7年!

过去的7年,是天悦社工“关注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的7年!

 

天悦社工经过7年的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规范运作,逐步树立起“专业心理、专家督导、专注本地、专项订制”的服务模式。

3.jpg 

由天悦社工自主策划、发起的“火凤凰”、“心100”、“健心”、“红色星光”、“超越行动”、“最美夕阳红”、“青穗成长”、“爱恩”等30多个心理健康项目,为社区人群及帮扶对象提供及时心理健康咨询、危机干预、培训辅导等,服务覆盖人群近40万人次。

4.jpg 

天悦社工在7年的潜行探索中,逐步成长为拥有较高专业度、知名度与服务品牌特色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在莞城科技园”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天行健,悦相逢”天悦7周年庆典活动。

5.jpg 

来自天悦专家顾问,天悦爱心捐赠人,天悦志愿者,天悦服务对象,天悦师友,社会各界人士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6.jpg 

资深国学导师,天悦专家顾问从时代、趋势上给我们的师友们带来启发,让我们从另外一种视角去看待公益。

7.jpg 

著名歌手、音乐人、民建会员李沐霖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他的原创歌曲《谢谢你的爱一直陪着我》、《倘若爱情受了伤》等,并带领所有参会人员齐唱《同一首歌》。

8.jpg 

温馨难忘的时刻总是短暂的,2019“天行健,悦相逢”天悦7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可是我们的心理公益服务却刚刚启程!

9.jpg 

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我们将继往开来、勇往直前,为社区百姓提供高品质、本土化、可持续发展的心理健康服务,期待有爱心的您与我们并肩前进,相知相携,为营造有温度,有希望的人文社区而努力!

10.jpg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帮助!

只因有您,天悦更好!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