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绿荫驿站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绿荫驿站项目

【绿荫驿站】天悦社工收到感谢锦旗,“绿荫驿站”项目再受肯定

作者:程小洪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0 14:57:29 人气:71

10月8日,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黄小清老师来到天悦社工活动室,为天悦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天悦社工的专家老师们为康复中心特殊儿童母亲提供身心健康支持,天悦社工总干事助理李国兴老师接受了锦旗,并与黄老师合影留念。

734567580582461265.jpg

天悦社工“绿荫驿站”项目专为特殊儿童母亲提供身心健康支持服务。通过专题讲座、团体辅导、个案咨询、危机干预等专业训练与辅导,帮助她们更好面对特殊儿童的生活照顾、功能恢复、家庭关系、情绪困惑等问题,帮助她们排解压力、调整情绪,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重建生活信心。

天悦“绿荫驿站”项目今年进行已是第三年了,前两年天悦都是以志愿者的方式在做服务,2016年此项目获得省财政支持,3月又获得了东莞市妇联的优秀女性公益项目奖。

“关爱特殊群体,共建身心健康”,感谢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我们项目服务的认可!天悦“绿荫驿站”项目将继续走进康复中心,为特殊儿童母亲及孩子提供服务。

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亲子同行来做志愿者,为特殊儿童母亲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项目联系:程小洪 13922964974(微信同)


    标签:天悦 收到 感谢 锦旗 绿荫驿站 肯定 认可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