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绿荫驿站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绿荫驿站项目

【绿荫驿站】在风信子服务队分享

作者:程小洪 来源:转载 日期:2017-01-22 16:57:28 人气:85

今天一天,在东莞中堂镇百香岛的小甲虫艺术农场,风信子志愿服务队水乡片区的社会融合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的设计丰富多彩,家长们过得非常充实。天悦社工何欢老师下午的心理分享,更是让家长们受益扉浅。

d931521.jpg

  首先是互动开场,简单的“抓手活心”动作,阐释“坚持就是胜利”!

  其次从内容上,何欢老师为家长提供了以下建议:

  1、不要因为心疼孩子就放弃了康复训练,现在不愿他们“吃苦”未来会让他们吃更多的苦。康复的过程就是“斗智斗勇”,砥砺成长的过程。

  2、为孩子设立阶段性目标。从生活自理训练,到人际沟通交流,到适应社会环境,在康复、训练、学习、发展中,逐步找到个体的优势并培养。

  3、不良情绪:如忧虑、悲伤、内疚、自责,自卑、愤怒,抱怨、逃避等都不可取,最终我们要鼓起勇气,面对挑战!

2017年,天悦自筹资金“绿荫驿站”特殊儿童母亲支持计划也将与风行子服务队联合,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帮助。

感谢爱心善行!


eaa4c2a.jpg

不是每个生命都是健康的,请帮助他们吧!

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责任企业共同参与支持!

 

爱的路上,有你相伴,我们将做得更好!

项目主管:程小洪13922964974(微信同)

 


    标签:绿荫驿站 风信子 服务队 分享 何欢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