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绿荫驿站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绿荫驿站项目

【绿荫驿站】项目走进安安春竹

作者:程艺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8-21 18:05:38 人气:133

1.jpg

2017年8月20日下午,天悦“绿荫驿站”项目走进东莞市安安春竹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与特殊儿童妈妈在一起,天悦何欢老师与特殊儿童妈妈共同交流,与特殊儿童的沟通技巧。

2.jpg

很多妈妈当场说出自己的困惑,何欢老师一一给予解答,并相应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何欢老师强调,与孩子的沟通,并不限于语言,妈妈的动作、行为、表情、神态等,孩子都能接收到。

3.jpg

何欢老师强调,妈妈们首先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顾孩子。“绿荫驿站”项目主要就是从心身两方面帮助妈妈们。

4.jpg

除了心理疏导,何欢老师还教妈妈们用经络敲打的方法来缓解情绪和压力。妈妈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宛如一家。 

         5.jpg

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妈妈向何欢老师请教。

6.jpg

特别感谢东莞市安安春竹儿童潜能开发中心(香港安安东莞中心)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绿荫驿站 安安春竹 心理 经络 特殊儿童妈妈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