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阿不都故事】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6)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3-02 16:32:56 人气:159

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6)

搬运轮椅1.jpg

     受阿不都委托,天悦社工协助他完成心愿,处理爱心轮椅的相关受捐单位与个人的相关捐赠事务。

     到今天下午五点止,我们已经联系了2家医院,1家敬老院,还有几位爱心人士,共同受捐了阿不都的爱心轮椅,并定于2月23日(周四)14:00-15:30,在莞城八达路140号恒丰大厦四楼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捐赠交接仪式。

搬运轮椅2.jpg

     本次阿不都的“爱心轮椅”捐赠行动,因为阿不都的捐赠行为的自发性、数额较大、范围较小、少数民族身份等特别的原因,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我们也希望通过前几天的连续报道,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淳朴的民族兄弟,看到人与人之间天然交融,与生俱来的人性光辉!

图0.jpg

本次捐赠交接仪式特别邀请了广东省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东莞市民族事务与宗教管理局、东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


接受捐赠的三家单位分别是:东莞市石碣医院、东莞市厚街医院、东莞市莞城敬老院,这三家受捐单位的领导、同志将出席本次捐赠交接仪式。

1234.jpg

 最让我们关注、钦佩、赞赏的阿不都也将与美丽的“小翻译”古丽一起来到捐赠交接现场。阿不都的全名是“阿不都艾尼˙吐尔逊”;古丽的全名是“古丽格娜˙库尔班艾力”。他们同在一家企业务工,只是阿不都是2014年就到了这家企业,而古丽是今年应届毕业的护校大学生,在这家企业实习做些短工。

127.jpg

    想一睹他们芳颜的天悦师友们可以报名做志愿者,协助我们完成一些工作任务,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131.jpg

电话联系:李国兴13925584537(微信同)

感恩善行!感谢支持!

只因有您,公益更美!

只因有您,天悦更好!

(“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待续)


    标签:星光援助计划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