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红色星光】一份希望的礼物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8-05 09:36:06 人气:113


今天是8月1日,建军节!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节日!

今天上午,我们也为【红色星光】4号专案服务对象带去了一份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礼物:带着服务对象,到移动公司的服务厅,买了一款华为手机,考虑到他们的家庭状况,是用我的名字办了一张新号码,现场注册了微信账号,我也成为这位服务对象的第一个微信好友呢!

1.jpg 

师友们一定奇怪:天悦社工一直都是从事心理学方向的服务啊,怎么会有这个举动呢?

2.jpg 

说来话长,也就不如不说了,只是告诉大家,天悦的多个心理健康服务项目都有个性订制的特点与元素,一切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出发,以当下我们可以做到的,综合平衡后的,最适合对方的方式进行!而这一次的买手机,就是一次很特殊的专案服务。

3.jpg 

这位专案服务对象已经有多年没有怎么出家门了,幽闭的小房间是其日常的主要活动区域,对于电话还停留在数字按键等最简单的功能的时代,不跟人交往,找工作失利,动手能力不足,最重要的是经常挂在嘴边的是“年纪大了……如果我学不会手机怎么办?……”

我们想告诉她,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

我们想带着她,社去多关爱,我也去付出!

我们想帮助她,我有我价值,我也能实现!

4.jpg 

8月4日上午,我们邀请了4号专案服务对象一起参与我们天悦7周年庆典活动,希望她能多与大家交流,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社会生活与人际交往中去。

 

背景资料:

兴塘“红色星光”援助行项目是今年5月启动的一个专项订制服务项目,由兴塘社区两新党总支牵头,数家企业党支部、爱心个人资助,天悦社工策划执行的党群公益项目。

5.jpg 

目前已在开展的项目专案有7个,还有3个还在寻找中,欢迎兴塘社区有关领导、社区居民积极推荐哦。

红色星光,照耀你我!

执行主管:何欢13925585859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