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爱恩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爱恩项目

【爱恩项目】为老人送新春祝福

作者:曾春茹 来源: 日期:2017-02-13 14:18:03 人气:207

   29日上午,天悦“爱恩”项目到北隅社区探访老人,为春寒中的老人们送上及时、温暖的祝福!

1.jpg

  28日下午,老人们接到“爱恩”项目的拜访电话,又要见到天悦的老朋友了!在电话里老人们就表现得非常兴奋,不断地表示感谢!

1 (2).jpg

  29日上午,我们见到老人了,老人过了新年气色、心情都比较好!有些老人原来一直都跟咨询师说自己身体疼,自己没用了,郁郁寡欢。经过多次陪伴,内心的郁结得到了舒缓,从只关注自己身体,变得慢慢地向外关注了,诉说的内容也转移到外在,谈起了家常小事,生活细节。

3.jpg

 例如:莫爷爷独居,坐轮椅,自理,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干净洁亮,生活井井有条,以前经常跟我们谈身体的伤痛,今天向我们介绍他家洗衣机了。洗衣机虽然已经买了十三年,但是莫爷对洗衣机的“品性”非常熟悉,每次放入的衣服重量多少,加入多少水,调节哪个水位,不仅节省水,洗出来的效果又好,莫爷把每个洗衣标准都记录在笔记本上,家里的衣服重量多少,怎么搭配都记得很清晰。志愿者都感叹莫爷生活得好精致!

4.jpg

 探访结束,有的伙伴分享说:陪伴老人,把关怀带给老人,自己的内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满足,很开心!欢迎伙伴们报名参加“爱恩”项目“结对子”固定探访!“结对子”探访就是两或三位志愿者结对子固定探访一或两位老人,可自己找亲友结对子探访,也可找志愿者结对子探访老人。有意向的伙伴跟“爱恩”项目执行主管曾春茹报名:13650159680(微信同)!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