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爱恩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爱恩项目

【爱恩】项目走进东城敬老院

作者:曾春茹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6-11 14:36:58 人气:244

1.png

67日上午,“爱恩”项目在东城敬老院开展“叙事疗法在临终关怀中的应用”讲座活动。

2.png

“语言并不是反映自然,而是创造我们所知的自然。”每当我们说话的时候,就在创造一个现实,深藏在我们内心的故事模式创造了我们生活中的现实。叙事疗法更是善于诱导个案以新的语言、新的故事来描述自己的经验,藉此让生命产生更多新的可能,摆脱掉被看不见的故事模式操纵的命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叙事疗法帮助人们重新认识、构建生命故事,让生命更加圆满。

3.png

何欢老师在讲座上向老人和护工介绍了叙事疗法,还从经络入手,教老人和护工简单的经络梳理方法,小病小痛给老人家带来了一些烦恼,通过经络的梳理,身体健康了,心情自然也就舒展开了!

4.png

活动最后,何欢老师、社工和志愿者,还帮老人做了现场的理疗梳理,老人们在敲敲揉揉的过程中,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开朗了,带着满心的欢喜回到房间!

5.png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爱恩 临终关怀 东城 敬老院 叙事疗法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