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爱恩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爱恩项目

【爱恩】西隅社区探访花絮

作者:曾春茹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4-18 15:01:06 人气:51

 2017年417日,天悦“爱恩”临终关怀项目到西隅社区探访老人。


天气逐渐转好,老人的精神也比之前好了。老人家现在已经说不了话,带着一份关爱和慈悲,志愿者用温和的眼神和话语与老人交流,老人能用眼神做出一些回应。老人卧床时间长,志愿者谢护士还帮老人翻动身体,拍揉背部,促进血液循环,以防长褥仓。老人的护工缺乏护理知识,谢护士从翻动的力度、拍揉的手势等方面向护工传授一些护理方法。探访结束时,大家跟老人招手再见,老人笑了,笑得很开心灿烂,在场的人员也都给婆婆逗乐了,满心欢喜!

1.png

          天悦“爱恩”临终关怀项目陪伴老人高质量有尊严地走过生命的最后一程。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爱恩 临终关怀 探访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