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爱恩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爱恩项目

【爱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曾春茹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6-29 15:18:45 人气:72

2017年628日上午,爱恩项目带着鲜嫩、娇艳的绿植到莞城敬老院探访!

1.png

钱婆婆92岁高龄,思维仍然很清晰,拿着一本《流金岁月》在手里摸了摸。我们翻开《流金岁月》,很欣喜的告诉婆婆:书里有钱婆婆的故事!钱婆婆颇具幽默的说:小时候没有读书,没有经过老师调教,现在不认识字。说完婆婆笑了,然后强调一句:不知道要读书,也没有上学学习的地方。婆婆对自己的“不认字”感到遗憾!

2.png

97岁宝姨头脑清晰,看见我们的到来,原本躺着的她赶紧起床,忙招呼我们:坐、坐、坐,我们聊聊天!我们夸赞宝姨精神好,宝姨哈哈的笑着告诉我们秘籍,她说:我现在什么都不理!宝姨还有一个开心的习惯,每当有人来探访她时,她都要跟人合照,伸出三只指头,摆一个萌萌的姿势,嘴里还念叨着:三个手指头!

3.png

赵婆婆今天心情和脸色都很好,平时喜欢看书听广播,见识比较广,思想比较前卫。赵婆婆说:社工是一个新兴的职业,这个职业很好。自从有了社工和社工的关怀,我感觉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4.png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爱恩 临终关怀 探访 莞城 敬老院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