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最美夕阳红】《家的故事(2)》花絮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4-28 16:34:41 人气:173

3-1.jpg


4月28日,天悦“最美夕阳红”关爱老人计划邀请到台湾著名身心疗愈导师,“经络禅”创始人郭静珠老师,助力天悦社工,向“最美夕阳红”项目的老人及家属、项目志愿者、社区人士提供专场“家的故事”分享,让身心健康成为生命的主旋律。

3-2.jpg


郭静珠老师具有实践经络能量疗愈二十年的资深经历,医学专业,曾于医院工作,看到人的生老病死之痛苦,心有感悟,进一步深入到身心整体疗愈领域。 从台湾到国内各大城市,从经络养生个案到舒心活络的能量活动,郭老师擅长从身体经络能量开始,以解决身体中淤积的病痛能量入手,转而深入到精神层面的情绪治疗,一路走来,受益者无数。 郭老师致力于推广身心合一的养生教育。

3-4.jpg

   

课堂上,郭老师谈到家里七十多岁的妈妈,每天坚持经络禅的锻炼,虽然是老师的妈妈,也是老师最忠实的学生。因为郭老师和妈妈一起分享了经络禅的理念,用积极、乐观的信念赢得了妈妈的共鸣。在家的故事中,我们可以学习郭老师的技巧,向自己的家人分享好的故事,正能量的言语,当然是分享而不是教育,因为成年人都不喜欢接受教育。也许会受到一些阻碍,也许不能立刻到家人的认同,但自己始终要做好一个快乐的小太阳,才能慢慢地、一点一滴地影响家人。

3-5.jpg

 

一个人能否够坚持用自己正性的理念,怀着积极、乐观的信念,去影响周围的家人,是有着本质的区别,如同阳光一般,福泽大地,用自己的本色给万物生机。而负能量如同黑洞一般,吸收周围的一切,甚至攻击对方以达到消灭对方的存在。


   自己首先做一个快乐的人,才能让自己的身心健康起来,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自己,才能引导周围的人快乐。

3-3.jpg

 

 在一次旅途中,郭老师遇到另一位老师,这位老师问郭老师做什么工作,郭老师分享自己是一个退休人员,从事身心能量健康方面的工作,对方用执着的眼神看着郭老师说“你的事业能做多久?我希望你能做到老”,老师开玩笑地说“难道我现在还不够老嘛?”。这位老师的意思是希望郭老师继续耕耘,努力做下去。因为人一旦认定自己老了,不中用了,身体也就随着自己的意识开始退化,潜意识里成为了子女的累赘,负担。“最美夕阳红”家的故事,让我们的老人重拾人生的信心。

3-6.jpg

最后郭老师分享了如何用意念法排除不良环境对身体的干扰、用抖臀舞疏通上下半身的机能的连同性,提升骨骼与机体的活性,让身体自己恢复活力,让我们生活的更健康。


3-7.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人也获得本项目提供的爱心中药材汤料包一包。

 1-2.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