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最美夕阳红】《我们是一家人(2)》活动花絮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8-20 19:00:19 人气:207

8月20日上午,天悦“最美夕阳红”关爱老人计划的团体辅导在兴塘广场活动室开展,活动由何欢老师主导,主题是《我们是一家人(2)》。
 

9-1.jpg

何欢老师先与老人家们一起做游戏,再进行分组讨论、集体分享、一对一交流分享等形式,让老人家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提高了。他们通过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感受良好的沟通带给他们的愉悦,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家庭中良好沟通会让家人关系更和睦 。

现场何欢老师示范情绪与身体健康的关系,通过实例让老人家清楚,家庭中正确表达自己的意见不仅让家庭成员间沟通更简单、明了,同时愉悦的心情让身体更健康。
 

9-4.jpg

何欢老师还与老人家们一起练习养生保健操,相互捶捶肩 ,拍拍背,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家们脸上流露着灿烂舒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得到了兴塘社区各级领导与社区人员的积极支持与协助,在此感谢!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
祝福老人家们身心健康!快乐美满!

 1-2.jpg

下期活动预告:2017年9月6日《我们是一家人(3)》地点:北隅社区。
项目执行主管:李积玉13538585967(微信同)
天悦社工——您身边的心理健康顾问!

1-8.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