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最美夕阳红】 老人心愿达成之“送健康”、“送祝福”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31 19:41:20 人气:415

金秋十月,“最美夕阳红”关爱老人计划为老人家实现一个心愿,经过项目活动执行中的观察与了解,老人的心愿都围绕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的主题,因此项目组针对老人的不同需求设计了两场专场活动、四个定制:“送平安”、“送游乐”、“送健康”、“送祝福”。
10月30—31日这两天,项目组为老人家们送出两定制礼品:“送健康”——定制健康卡;送祝福”——定制个性化相册。
 
 14-1.png

和乐中医是天悦长期资源合作伙伴,是一家结合中医治疗、中医心理研究、中医养生和现代科技为一体的新式概念连锁机构。为老人家们定制和乐健康卡提供中医养生保健的体验使用,希望老人家们从体验中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养生保健方法与技能,减轻身体疼痛带来的负面情绪,从而改善与家人的相处关系。
 
 14-2.png


定制个性化相册记录了老人在参加我们项目活动的点点滴滴,精彩瞬间,有欢笑,有感动,有喜悦,有满足,也有难过、伤感的画面,每本相册都是唯一的,都是记录特定的这位老人在项目中的历程,弥足珍贵!
 

 
我们一开始的想法是,老人们记忆下降了,未必记得住所有的活动,能给他们留下一些回忆、念想总是好的,又想大家都一样的就没什么特别了,还是每个人都不同吧(工作量一下翻了几十倍……)!我们希望在老人们或卓越,或平凡,或精彩,或朴实的人生中,留下属于这个时期的温暖记忆!
 

 
当我们把有健康卡与相册送到老家人们的手里时,他们欣喜的神情、灿烂的笑容、手舞足蹈的姿态让我们觉得那些多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
 14-10.jpg

祝福老人们身心健康!开心常驻!
2018年,“最美夕阳红”项目将继续开展,期待更多的善者仁翁、爱心善行与我们携手同行!

1-8.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