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健心】项目宣传 花絮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2-26 17:14:39 人气:390

今天(26日)上午在北隅兴隆新村小公园进行“健心”长者帮扶计划项目宣传活动,招募服务对象。项目组通过电话、微信邀请,共有34名社区老人参与。

7-1.jpg


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背景、活动安排、项目目标详细向老人家们解说,让他们清楚明白今年项目的意义及活动模式。

7-2.png

接着,组织志愿者们帮助有意愿参与活动的老人填写项目问卷调查表,项目组将通过问卷调查表,同时结合实地走访,最后筛选出符合的服务对象。

7-4.png

7-3.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忙而不乱,有的耐心为老人讲解项目内容;有的帮助老人填写调查表;有的在拍照……

7-5.png


本次活动,感谢北隅社区领导与社工支持,感谢热情、有爱的志愿者们的协助。


7-6.jpg

项目简介:

“健心”长者帮扶计划是为莞籍或长期居住东莞的老年人提供身心健康等相关服务,通过社工理念、心理学、专业护理知识方法;帮扶居住莞城范围内,60岁以上,长期病患的独居长者和需长期照顾家中残障或重病家属的长者10人;居住该区60岁以上,有意愿学习、改善目前身心状况的社区长者20人。

根据服务对象的困境情况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帮扶,减轻生活压力,提升长者心身健康水平,从而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活动形式有:专题小组、团体辅导、网点辅导、探访咨询、个性化定制服务、家访活动等。


活动安排:

1-8.png

 1-9.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