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健心】 中期评估来了(7.16)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7-17 16:47:43 人气:115


716-26日,是东莞市慈善会第一届慈善公益项目创投活动资助项目中期评估时间, “健心”长者帮扶计划安排在16-17日连续两天接受东莞市慈善会委托的第三方研究与评估中心的评估工作。

 

1_副本.jpg 

 

第一天评估地点是东莞市慈善会办公室内,评估的内容围绕项目投入与管理,项目产出与成效两大指标体系进行。评估人员通过对项目负责人的访谈、项目执行相关痕迹资料查阅以及财务帐目与原始凭证的查看与比对,对20191-6月份项目工作进行专业、系统的评估。

 

2_wps图片_副本.jpg 

 

 

第二天针对项目服务对象,采用实地走访形式评估;对其他利益相关方采用电话问卷调查方式进行评估。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中期评估不仅是资助方及时了解项目运作情况,检验和推进项目有效实施;同时也是运营方在中期检查中修正不足,更好发挥资助资金的作用,帮助到服务群体。

 

图片5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