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心理大队活动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理大队活动

【心理大队活动】“幸福婚姻之秘笈”中国平安厚街区专场讲座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04-28 17:14:36 人气:65


【心理大队活动】“幸福婚姻之秘笈”中国平安厚街区专场讲座

   值着3.8妇女节的热潮,天悦社工为中国平安厚街区VIP客户打造了一次专场讲座《幸福婚姻之秘笈》,本次活动由天悦社工顾问专家许慕樵老师主导。

幸福婚姻之秘笈

幸福婚姻之秘笈  
  正凡是走进婚姻的人,没有哪个不向往婚姻的幸福,然而认为自己婚姻幸福的,又有多少人呢?不少人在谈论婚姻美满与否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这就是什么是幸福的婚姻。其实不同的人对此是有不同的标准的。也许活在当下,你此刻拥有的婚姻就是最适合,最幸福的!我们一直觉得幸福总围绕在别人的家 里,烦恼总纠缠在自己家里,我们总在假象,如果我嫁给某某那样标准的人,我就会幸福,假如有一天果然成真,也许该烦恼的你依旧难消烦恼,不幸福的你仍然难 得幸福。因为婚姻中想要幸福是需要能力的,不管在哪种状态下,和哪个人在一起生活,价值观的差异总是不可避免的,你要运用你的能力找到及培养你们之间价值 观重叠的部分,这样你才会幸福,那又有多少人具备这样的能力呢?如果不注重能力的培养,那么烦恼与抱怨,就成为需寻找家庭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数。
  夫妻经常不重视生活细节,常引起夫妻间的冲突或冷战,本次的讲座,许老师围绕婚姻中夫妻间的“纠结”为学员们一一分享了心得。
幸福婚姻之秘笈
   一些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婚姻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一些人仰望和羡慕着!所以活在当下,此刻你在婚姻中就是最幸福的!

  3.8妇女节将至!天悦社工祝您:生活美满,阖家平安!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