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心理大队活动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理大队活动

【心理大队活动】莞城志愿者心理服务大队9月份案例督导会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10-20 17:27:14 人气:129

【心理大队活动】莞城志愿者心理服务大队9月份案例督导会


2014年9月14日14:30-16:30,莞城志愿者心理服务大队9月份案例督导会在莞城图书馆 “彩虹热线”工作室举行,副大队长华照为本次督导会督导老师。

莞城志愿者心理服务大队9月份案例督导会

本次会议分培训与督导两部份,华照老师先为新晋志愿者,来自广东医学院的在校心理学专业学生作“彩虹”热线程序与咨询技巧培训。指导咨询师如何建立咨询关系,如何倾听并适当发问,引导案主看自己,从“受害者”变成 “责任者”,淡化案主的问题本身,引导案主往理性方向思考,找出解决方法,达到助人自助。

督导部份华照老师就刘晓兰老师提出的案例等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资深队员刘晓英老师、大队助理李平老师、君老师也纷纷提出建议。整个过程,成员的参与度很高,气氛活跃。

莞城志愿者心理服务大队9月份案例督导会

   此次案例督导,成员们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学到很多东西、体验深刻,非常受益。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