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天悦品书会”(5)感谢您的参与!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04-29 10:33:54 人气:72

【志愿者风采】“天悦品书会”(5)感谢您的参与!

       5月26日14:00-17:00,“天悦品书会”继续给大家分享平衡身心灵的心理学书籍《零极限》。本次分享嘉宾为天悦专家何欢老师。



   《零极限》是一本让人深思的书,每个人的生活环境都各不相同,对于生活的感悟也各有不同,有的人痛苦,有的人快乐,有的人积极,有的人消极,有的人是指引别人的人,而有的人却是被别人指导的人。
 
   当我们一味的去关注周边的事物带给我们的体验的时候,就忽略了自己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意识,那种可以改变我们人生的意识。这个意识的外层,被抱怨、痛苦、忧虑、悲伤等情绪层层包住,让我们迷失在了外在事物带给我们的世界里,而忘记了心灵最原始的感动……


    书中没有教给您什么高深的修炼方法。它只是告诉你四句真言: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你。四句本应在生活在高频率出现的句子。承认自己的 责任,真心的去改变,爱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多用、多说、多干啥。这就够了,这是最简单的祈祷,这是最单纯的灵修,这是威力最大的 魔咒。

下一期预告:

6月9日:天悦品书会(6)与您品味《当幸福来敲门》。
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