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风采】“火凤凰”之《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04-29 10:41:49 人气:168

【志愿者风采】“火凤凰”之《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

    5月30日晚,迎来了“火凤凰”志愿讲师项目的第二次课程--《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本次为各位志愿者主导的是天悦专家许慕樵老师。

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
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


    所谓影响力,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影响力是指一个人在和他人的交往与活动中,影响与改变他人心理与行为的力量。作为一个讲师,影响力是最能表现 学员接受程度显性化成果的表现了。对于一个职业讲师来说,这可能是同行竞争最激烈的要素之一。对于志愿讲师而言,同样重要。讲师在每一次培训中,作为知识 倡导者与传播者,应该在志愿组织如何发挥讲师的魅力与影响力?在本次课程中,许老师运用了大量的例子,幽默生动的讲课方式并结合课堂训练,为本次主题一一 呈现,相信大家都有所理解。

志愿讲师的影响力塑造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