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好姐妹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好姐妹项目

【好姐妹】项目社区推广活动--莞城文化广场、东城桑园广场

作者:郭海滔 来源:原创 日期:2014-05-19 16:12:44 人气:77


14.5.19好姐妹1.jpg

 2014年5月17日14:00-14:30,“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在莞城区文化广场设立摊位进行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亲子志愿者的力量,“大手牵小手”向路过的市民派发宣传单张,现场介绍“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和招募项目志愿者等。本次活动有公益项目视频推广、心理游戏测试、问答赢奖品、现场心理咨询、婚姻家庭咨询、项目成果展示,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的参与和关注。

14.5.18好姐妹2.jpg

 5月17日17:00-19:00,“关爱女性—好姐妹互助计划”项目接受了东莞市关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的邀请,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东城桑园广场,参加了东莞市关爱妇女儿童类社会组织社区宣传活动,现场招募了6名在附近玩耍的小志愿者,进行简单的培训,充分发挥活泼开朗的小志愿者的力量,向路过的居民派发“好姐妹”宣传手册,关注“天悦社工”微信,关注“好姐妹”项目活动的动态。在小志愿者的积极推动下,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的参与和关注,现场气氛热烈。从“小志愿者”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带着这份爱慢慢传递开来。




    标签:好姐妹 关爱女性 推广 莞城 东城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