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心100、青穗成长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100、青穗成长

【青穗成长】自信心的培养与挫应折对(2)活动分享

作者:程艺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6-26 16:14:55 人气:77

2017.6.24上午,“青穗成长”项目团辅活动在恒丰大厦四楼举行,春茹老师带着十几位青少年,培养自信心和应对挫折。

1.jpg


春茹老师首先请青少年分别谈自己在成长中最失败的一件事和当时的心理体验,成长中最成功的一件事和当时的心理体验。让同学们一起正确认识自我,允许自己成功和失败,接纳完整自我。

2.jpg

春茹老师还为青少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大家在游戏中释放压力,挑战自己,体验失败与成功,学会竞争与合作,拥有自信,增加应对挫折的能力。

3.jpg

假如自信是一锅汤,可以往里面添加什么呢?勇敢、坚持、自律、突破、经验、乐观、接纳、鼓励、挫折……这是青少年给出的答案,你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4.jpg

暑期将至,“青穗成长”项目欢迎10-25岁在成长过程中有困惑,或是想提升自我的青少年报名参与活动,大家一起成长进步!详情请关注天悦订阅号与微信群信息发布。

少年强,中国强!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号:tianyueshegon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青穗成长 自信心 挫应折对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