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心100、青穗成长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100、青穗成长

【青穗成长】亲子携手面对不良情绪与压力

作者:程艺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7-16 16:18:40 人气:68

2017.7.15下午,“青穗成长”项目亲子团辅活动在运河东1号DEAR+生活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华照老师主导,约1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华照老师从相互介绍开始,从身边的事例入手,为在场的青少年和家长展示如何处理不良情绪和压力。

2.jpg

在亲子互动体验环节,青少年与家长亲密接触,看到了平时不一样的那个亲人,感受到了平时没有感受到的感受。

3.jpg

有的家长触动很大,当场表示以后要从爱身边的孩子,多站在孩子的立场考虑问题,多与孩子沟通交流。有的家长则表示孩子参加了几次“青穗成长”项目活动,孩子变得更自觉了,更懂事了,非常开心。

4.jpg

感谢为我们提供场地的DEAR+生活馆。

5.jpg

 “青穗成长”项目欢迎10-25岁在成长过程中有困惑,或是想提升自我的青少年报名参与活动,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更多活动

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号:tianyueshegon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亲子 不良情绪 压力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