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成长学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成长学堂

【成长学堂】何为阴阳五行体系,何为全局思维?

作者:李国兴 来源: 日期:2016-09-12 19:57:16 人气:114

【成长学堂】何为阴阳五行体系,何为全局思维?

今天是9月10日,星期六,中国传统的教师节,源于“弟子事师,敬同于父。

阴阳五行6.jpg



今天很开心的是邀请到易经研究者、玄学老师、天悦专家六一先生来东莞分享 《阴阳五行体系与全局思想》专题。就生活中、工作中、人际关系中等遇到的人事现象归纳到阴阳五行体系中,用身边的实际情况去印证五行体系的思维,把深奥的理论演化现实实例。六一老师经典分享引发我们深深的思考,让我们思维启发、脑洞大开,越琢磨越意义深长。

阴阳五行5.jpg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教育的本质是要让学生学会独立、学会思考,离开老师后能有自己的见解与主见。

 

“内圣外王,天人合一”, 天,即是自然界的天、地、周围的自然环境,也包括家庭关系、同事关系、领导上下级等人际关系、也包括其他一切与自己有关系东西。只有当自己个人与外在环境相互协调统一后,才能达到一种相对较好的状态。

今天的学习非常精彩、学员听得非常认真,针对全体共性的特质,老师在课后分享中给予解答。感谢六一老师,在这个节日给我们带来思想的启发。阴阳五行1.jpg

本次活动得到东莞潼骁财富的爱心支持,提供良好的学习场地及优质服务,非常感谢潼骁财富的爱心奉献。

阴阳五行2.jpg



    标签:成长学堂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