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成长学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成长学堂

【成长学堂】2017易经智慧伴我行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3-02 14:32:22 人气:207

【成长学堂】2017易经智慧伴我行

成长学堂是一个为天悦专家老师提供做公益的平台,老师在“”成长学堂平台上分享知识、智慧与经验,天悦捐赠人获取等额捐赠服务回馈,或支付很少的费用参加学习,费用用于天悦的公益项目。老师付出时间与劳动,分享智慧与知识、学员通过学习成长、提高心智水平。出钱,出力,好事大家一起做。

成长学堂1-1.jpg

2月18日下午,天悦邀请易经学者六一先生在东莞方略谷(公益赞助支持场地)开展《2017易经智慧伴我行》的公益沙龙讲座。讲述易经智慧在我们的各个层面都有非常巧妙的作用,用易经智慧、遵循规律办事,会给人际关系、生意事业获得更大的发展,拨开生活的迷雾,领略智慧的力量,为2017年的新发展开展做一番新的思考。

易经是全经之首,它的智慧博大精深,运用范围极广发,无论是工作事业的发展、家庭关系的处理还是自我心智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今天,在成长学堂上举行这样一个有智慧启发的的课程,也是顺应“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发展规律,用易经智慧帮我们理清思路、解迷开惑、思考问题。

成长学堂1-2.jpg

课程中特别提到阴阳的变化规律,世界万物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变通运化。能够变通、能够转化,以“君子不器”的无形去应对各种问题,达到通融境界。看似玄虚的言辞,六一老师用他丰富的生活经历、用生活中例子去阐述易经的变化智慧。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成长学堂点点滴滴积累,终会汇成大海,海纳百川,绵绵不断。

成长学堂1-3.jpg

关注我们,会有更多精彩的课程呈现,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莞方略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提供的场地支持。 

       李国兴13925584537(微信同) 

123.jpg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2590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成长学堂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