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157期《愉悦身体,由心而发》精彩回顾!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6-06-01 10:04:01 人气:111

【悦心课堂】《愉悦身体,由心而发》精彩回顾!

身体的不舒服,容易慕名奇妙地发脾气;而发脾气、生闷气导致身体更加的不舒服,如此的恶性循环,日积月累,病来如山倒。要想病去得如抽丝,预防疾病、愉悦身体,需要由我们的心开始。

愉悦身体,由心而发

531日晚,悦心课堂继续邀请东莞理疗瑜伽导师、自然疗法导师黄运才老师来分享,如何利用瑜伽加理疗的方式,去造福我们的身心健康。

黄老师年幼身体差、有过被丢弃到山后喂狼的经历,从小的磕磕碰碰练就了她的坚强与勇敢,让她能够单身一人出来闯荡。2005年开始接触瑜伽, 2006年取得明明国际舞蹈协会颁发的瑜伽教练资格,2009年进修理疗瑜伽,2010年创办禅印瑜伽工作室。2013年跟随台湾经络课程高级讲师及身心灵疗愈师郭静珠老师学习经络振荡疗法,并与郭老师一起开创《瑜伽心·经络禅》课程;同年开创心语天络瑜伽生活馆。2014年成为鸿发集团特聘理疗瑜伽导师。

2.jpg在回顾上期排废气的练习后,今晚又增加新的知识内容,如何打通人体三焦的上焦。将人体划分为上、中、下三个区域,成为三焦,上焦是三焦的上部,从咽喉至胸膈部分。其主要功能是敷布水谷精气至全身,以温养肌肤、骨节,通调腠理。对手背、手臂、颈椎、副乳位置经络的推拿、击打,开通上焦经络,释放疲劳、释放压力,让身体更加舒松,愉悦心情。

愉悦身体,由心而发愉悦身体,由心而发

下周二,我们同一时间相悦悦心课堂,想知道后续更多安排,敬请关注!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2590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悦心课堂
    上一篇:暂无信息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