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49期 不可不知的心理学效应(4)活动分享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6-20 12:01:05 人气:99

悦心课堂249-1.jpg

6月19日,周二晚,悦心课堂继续开展《不可不知的心理学效应》第4期活动,我们围坐在一起,结合身边的故事分享首因/近因效益、权威和思维定势效应,麦穗、齐加尼克效应和培哥效应8个效应的生活呈现。

悦心课堂249-2.jpg

其实,心理学效应来源于生活中,如首因效应,在面试、相亲中,第一印象就非常的重要了,直接决定了有无下次合作、见面的机会。同样在人际相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交往过程中的喜怒哀乐情绪的叠加,近因效应的影响作用就非常大了。常常会最近某件事情的引发,对人对物有了新的看法和评价。

悦心课堂249-3.jpg

课堂中,随着故事深入的挖掘分析,越来越清晰感受到心理学效应是如何生活中的呈现,通过学习与分享的双向互动,既利于学习、吸收,又较容易的学以致用。常常会因为切身感受而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是这么回事,太神奇了!

 

悦心课堂坚持于每周二晚上,开展心理学培训、成长辅导、工作坊系列活动,让爱学习的伙伴,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接受思维的熏陶,提升个人的成长,解决生活困难,不断向前进,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课程分享。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20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