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71期 看图学拍照(4) 活动分享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1-24 14:49:10 人气:119

悦心课堂271-1.jpg

12月18日,接上期悦心课堂《看图学拍照》系列课程,回顾构图的基本原则,如何建构出一张图片,无论是用在野外采风还是活动场景,都是需要有基本的构图技巧。而昨晚悦心课堂分享了如何拍出好的人像图,如何摆出好的姿势。 

悦心课堂271-2.jpg

课程主要集中分享了15个简单的人像摆姿势的技巧,课程以现场学习,现场模拟演示,从不同的站姿又结合不同的角度进行现场进行练习。在现场学会摆拍,让学员在学习中实践,又在实践中学习,加深体悟。

悦心课堂271-3.jpg

本次悦心课堂穿插了从站姿、手势、站的位置等姿势都能反应出的人性格,因为摄影过程中,心理的开放自由度与身体的紧张都会在照片上呈现。从人像摄影的角度,要拍出人像自然的状态,首先要去除被摄影者的心理紧张感,被摄影者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才能呈现出自然的状态。其实还要与对方建立一种良好的工作关系,及摄影师欣赏被摄影者,而被摄影者能够相信摄影师。最后在摄影师的引导下,摆出自然而然的动作姿势,就在那一瞬间,咔嚓一声,大片出现了。 

 

下期,悦心课堂将于2月25日周二晚,悦心课堂继续为准备了丰盛的大礼,敬请期待,欢迎报名参加!

悦心课堂266-4.jpg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