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74期 爱的五种语言 精彩分享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1-24 15:06:10 人气:129

 悦心课堂274-1.jpg

1月15日晚上,悦心课堂邀请文小艳老师分享了《爱的五种语言》;文小艳老师是天悦火凤凰讲师成员,同时还是一位家庭教育讲师与指导师。

在课堂上,小艳老师首先对当今社会的婚姻状况作了简要分析,再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爱的五种语言”分享与剖析,学员积极参与,都感到收获很大。

悦心课堂275-2.jpg

课堂中,小艳老师以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与教育孩子方面的事例,向学员娓娓道出“爱的五种语言”:肯定欣赏的言辞、精心时刻、爱的礼物、服务的行动、身体的接触的内在理念与关系以及可行方法。

悦心课堂275-3.jpg 

为了让学员对爱的语言有更深刻的认识,老师组织学员现场进行了肯定欣赏的互动游戏;在体验中,学员们感受着欣赏与被欣赏的情绪波动,也更加体会到爱的语言在家庭中、工作中的意义与重要性。

悦心课堂275-4.jpg  

 理论的讲解结合精彩的分享加上互动体验,一节充实的课程在愉快中结束了,学员们表示要多学习与实践,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悦心课堂275-5.jpg 

 下期,1月22日周二晚,悦心课堂《在OH卡中遇见自己》,敬请期待。欢迎报名参加,报名联系李积玉13538585967(微信同号)

悦心课堂262-4.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