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83期 你的服务彰显你的品牌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03 10:38:04 人气:97


42日晚上19:30-21:30,悦心课堂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共青团东莞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天悦“火凤凰”讲师团成员陈双彥老师来分享《你的服务彰显你的品牌》 。

 

图片1.jpg 

 

课程是沙龙形式。双彥老师深入浅出向学员讲解“服务”与“品牌”的定义;在“如何让对方认可你的服务”分享环节,主导老师采用互动体验方式,帮助学员去学习,去理解。

 

图片2.jpg 

 

在互动中,学员扮演服务与被服务角色,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使出浑身解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对方接受自己对他的服务。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主导老师将当今著名品牌、服务企业的运作模式,同时结合学员的体验心得,道出“你的服务彰显你的品牌”的核心要素是用心用情、百炼成钢 ;专业专注、滴水石穿;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图片6.jpg 

 

轻松愉悦的学习,时间往往过得快,课程结束了,感谢双彥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分享。

 

下期悦心课堂主题《你的穿着显现你的品牌》 ,爱美的你,记得不要错过哦!

 

 

图片7.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